Friday, August 26, 2011

噩夢

今天早上五時多造了噩夢, 驚醒過來.

跟著輾轉一輪再睡, 就又夢到同一個朋友!

一睡得不好頭就痛, 幸好中午飯跟友談天吹水喪笑了一輪.

自從長沙回來就睡得不好. 跟同事們說可能那酒店大床實在太好太大.

其實那不是噩夢, 是一個不開心的夢. 在夢中就想"死嘞, 心好痛, 感覺那樣強烈, 定會札醒起來然後就不能再入睡了."

夢中是跟某個已疏離了的朋友吃飯, 席間還有另一共同朋友及一個新朋友.

飯局中感覺突兀, 雖然現實中我好想能再跟這友能如以往一般無所不談. 感覺失落之餘, 跟著就看到對方之後在網上提到這飯局, 大意說不喜歡我這個人, 怎看我說什麼都不喜歡那種.

沒有想哭, 只是好難過. 那位是我曾以為交心及可長久的朋友.

醒過來後想, 是的, 其實是我自己心中有疙瘩, 平時沒有多想, 但原來還沒有放下那件事. 跟自己說別要好像拖著舊情人一般, 只想舊時的日子, 那事都過去了, 之後沒法如以往一般也辦法, 總要相方互動.

那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或許真的不夠資格做對方的朋友.

只是會覺得心酸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