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Love Shuffle



看畢LOVE SHUFFLE. 之前在forum看到很多人說好看, 就想要找點時間看. 拖著拖著現在終於看完了.

會這麼勤快的看完全多得我的友大大力推介, 他說, 如果我不看, 跟他沒話題喎. 這仁兄呢, 最近迷上了其中一個女角, 每次見面或通電話呢, 總是說著這套劇. 還說到那女角拍了某套藝術情慾電影得了奬. 喂, 那套電影的情節我覺得好像恐怖片囉.

原來我很久沒有看日劇了. 作為木村fans, 我只愛看他演的劇, 他演的我還沒有看完, 何況其他!

說遠了. 這套劇是值得推介, 有些twist, 是講友情多於愛情其實, 說性格迴異的人們是怎樣的相處, 又會有怎樣的火花.

主角中我只認識玉木宏. 但我沒有看過交響情人夢喎. 只是某次看到交響情人夢電影預告才知道他是他. 看劇時我多數是留意著他, 不不不, 我不喜歡他的身型, 太瘦了. 但他在劇中打的呔好漂亮呀! 另一女角呢, 常會配戴不同的項鍊, 我想我的友會喜歡那些項鍊. 那攝影師男角呢, 就常打著黑色幼呔, 很有型!

ok, 我認我是常留意這些的. 是比留意表情動作多.

2 comments:

  1. 個故事過得去啦!最喜歡自殺少女的一段,而影相男真係好有型啊!玉木就真太瘦了....

    ReplyDelete
  2. 聶, 你有看呀!

    自殺少女那段是比較特出. 我最喜歡他們四個晚上在lobby 吃東西喝酒那些情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