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Avatar + 飛鵝山



除夕晚上去了看Avatar. 原先沒打算看, 戲票貴麻, 我又沒有人說要請我去看. 但友人大力推介, 同事們又說有多好看. 好啦, 就去買票吧. 超難買票囉. IMAX那些一早爆, online ticketing 的update 又遲遲未有, 最後是去了德福看! 原來呢, 德福比沙田還要涷!!!! 超級大風!

單看visual effect已經好夠老實. 加上戲軌又在預料之外. 是很好看的一套戲. 我看得很投入, 好像有份打一樣!

不過呢, 跟我同看的人說戲實在太長! 說中間有段想睡著呢! 而那段剛好是我覺得很浪漫的情節囉, 點先? 看戲途中也看他不停的郁動, 看得很不耐煩似的! 其實我也知他不大愛看戲的, 是我說要看, 他才被我拉著去.

又. 我想我怕冷的因子比愛浪漫的因子多. 看戲過後, 他帶我到飛鵝山看夜景, 但好涷囉我覺得, 走出車不到兩秒已在混身顫抖, 他看我這樣當然要快快走回車上. 然後我說"下次我要準備定羽絨才可以上來了. 或者夏天才再帶我來吧!"

那個晚上飛鵝山好多人囉. 真的不怕冷嗎?

又又. 訂票的時候我已在想看九點三場, 看完出來會不會已經過了十二點呢? 我對count down是有點執著的. 雖然天天也有這迎接新一天的一秒, 但總覺得新年的這一秒會帶來無限的喜悅, 就好像把過去放在背後來好好展望新一年的新事物. 我是有這種情意結的. 出來的時候是十一點五十五, 但我們都要趕著去厠所. 我說"要去快點, 不想在如厠中渡過這一秒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