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吃薑醋




對上一次吃薑醋應該有廿多年前! 小時候, 鄰居或媽媽的朋友生了小孩就總分到點吃, 記憶中好像常常都吃到. 而這種東西平常不會吃到, 買來吃的應該不好吃, 我又沒有像我朋友那樣好運會有未婚女子特別弄給她吃.

這次呢, 算是我第一個較熟的朋友懷孕, 由她未到三個月的時候, 我們已在討論薑醋這話題, 嚷著要她分薑醋給我們吃. 因為真的很少機會吃呢!!!!!!!

跟小時候一樣, 我最愛吃當中的蛋!!!! 我朋友分了四隻給我!!!! 好好味呀. 謝謝Marcel媽媽特別拿過來給我們!

(我家中呢, 現在充斥著薑醋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