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剪頭髮

昨天去了剪頭髮.

本是想留長一點, 因為我的友不斷說我的臉現在變得好圓好圓(OK, 我知, 我現在肥C!), 又想轉髮型, 但大前天看到鏡子的中自己實在太慘不忍睹了. 急忙致電髮型師.

他說他覺得看相的話我長頭髮好看些. 他說他在FB看時有這感覺. 吓! 我也忘記我有放過長頭髮的相在FB.

居然! 但我由長變短的頭髮全由他經手喎.....

不過我也明白的, 長頭髮時的我看起來女性化得多, 尤其長直頭髮時, 記得那時的男性朋友一看到我轉了長直髮時都是讚不絕口. 短髮時我像是比較難以親近, 這個我很理解.

跟我熟稔的人都會覺得我短髮比較好看, 是較切合我的性格吧.

現在頭髮很短. 那天從髮型屋走出來就覺得後尾枕很涼很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