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買領帶



近來又很有購買慾. 知道好消息後當然變得更想購物. 不知是好彩還是不好彩, 我沒有太多時間逛街其實. 有時間都會走了去做YOGA.

今天我清理了好些衣物, 騰出空間來迎接新東西了. 願我這年也是會清理掉舊有不合時的事情, 好讓自己增長多點智慧及內涵.

那天我在看戲前的空檔買了件衣服, 已經好利害. 我不喜歡跟男性一起逛街的.

在買衫的地方看到一個舊友. 是近期的第二次. 沒有打招呼. 只是我留意到比我年輕的她現在變得很成熟, 很女性化. 應該是為著配合她的男友吧.

我跟友說我想我到四十時還是會穿球鞋的, 友說他六十時應該也是穿球鞋的, 難怪可以做朋友. 我最愛買casual wear, 上班的衣服我也不大願買. 不用上班的日子我一定只穿球鞋或人字拖. 記得那次買了件波點jacket時, 我看到我的友的神情是笑我一把年紀還穿波點! 老實我自己在fitting時我也有想了想. 不過我覺得我四十時應該還會穿波點的!

說遠了. 話說我要買領帶給人. 我是頗留意男人打什麼領帶的. 很重要的呢! 看得最多當然是Lane Crawford, 我來來回回的看也沒有找到心水, 沒有找到一條我一看到就要買給他的領帶. 唉. 是我太揀擇嗎? 但出自我手的話當然要選特別一點的. 記憶中我只買過一條領帶給人. 那次是一看到就想買的, 我自己很喜歡的. 事隔多年, 那條領帶大概早在堆填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