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SHERLOCK HOLMES




看了Sherlock Holmes. 不好看. 雖然Robert Downey Jr. 相當有型.

我在看時都在想著Dan Brown. 我少年時也有看Sherlock Holmes的小說, 但當然全部忘記了. 戲中最好看是倫敦的舊貌.

早上我跟友人去了長洲郊遊, 其實已經很累了, 看戲時大家都有點離魂. 坐著我身旁的他又是不斷的轉換坐姿.

想說呢, 其實我是想看NEW YORK, I LOVE YOU的. 不過問過三個人都沒有興趣想看. 昨晚本是成功的拉著友人一起去看, 去到買票時再問一句, 他就說不如看Sherlock Holmes. 唉, 我也明白男人都不愛看NEW YORK, I LOVE YOU那種戲的. 他說"你想看, 我可以"陪"你看呀...." "不過不如等一齊睇DVD啦.....那時我可以做下其他事情..."

........明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