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那天收到同事給我的聖誕及新年禮物. 是一枝WHITE WINE. 我不算嗜酒, 也不懂分質素, 只會分辨喜歡喝還是不喜歡喝. 收到時很高興, 是因為我應該只向他提過一次我不愛喝RED, 只愛WHITE. 沒得選擇的話, 我的RED通常都是在擺的.

從來都是小事會令人覺得窩心.

有留意我的人一定知道送我波點, 桃紅或毛毛的東西我必定會喜歡. 其實送我一包糖, 我也會很高興.

我在不到一小時之內買了四對鞋. 由買對BOOTS變成買多了三對平底鞋! 我真的好喜歡買鞋囉, 咩事. 袋反而常常搞好耐都未下定主意. 那天聽到友人是四天內買了三個名牌手袋, 分別是miu miu, prada 及bv! 好利害!!!! 她說她反而不好買鞋的, 只愛買手袋.

我要清一清我的鞋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