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唐突?

"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唐突問題?"

"er..你問啦"

"我問你條呔係邊到買? 好靚!"

"係ETRO (說是還抽了出來給我看!). 係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係意大利品牌, 不過在新加坡好受歡迎...Lane Crawford會有得賣..."

"真係好靚呀!"


以上對話是在我公司的pantry發生.

有同事看見我們對話, 然後說"嘩, cc (我公司同事都愛這樣叫我) 好勁, 她撩DD (division director) !"

"吓, 咩佢好高層架?"

"head of compliance囉"

吓, 我完全不知道! 我一向都只跟自己team的同事說話, 其他同層的同事都不多會打招呼, 我為人比較冷漠, 又那麼低級, 也搞不清誰是誰. 那個DD見就見過很久了, 不是因為他今天打了紫色大波點呔配紫色冷衫, 我也不會主動跟他說話囉老實. 他是那種覺得自己好有型的, 但我完全沒同感!

那紫色大波點呔真的漂亮, 近來我都沒看到過那兒有得賣波點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