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最近在用的




這些都是最近轉用的蘐膚品. 很不錯, 值得推介.

雪花秀是一直不斷聽到朋友推介, 生日過後覺得要好好為皮膚進補, 就買了一堆回家. 哈哈, 其實都是旨在買吧. 明顯效果暫時未有, 自覺得皮膚好了, 穩定了.

AD+洗臉泡沬是看袁小姐推介, 趁生日有七折在專門店買. 哇, 第一次用真的想叫出來, 泡沫相當幼細, 很滑, 又不用自己起泡, 真的比我用過其他的洗臉產品好!

其實呢, 原來我真的比我的peer女性朋友比較算不花錢在個人蘐理上, 好些會動輒花費數千至數萬在facial彩光laser脫毛上.

2 comments:

  1. 哇!幾多歲啊?咁快就彩光.
    我是催向基本護膚+精華護理就算,太科學的產品真不敢試!
    雪花秀很潤的吧!我祇用過他的眼霜洗臉皂乍。

    ReplyDelete
  2. 她們廿多歲就這樣的啦, 過了三十就做些更勁. 有些人都比較願意花錢在臉上吧.

    我也不敢做那些so-called好勁的東西. 再著, 我沒有錢!

    雪花秀又不是很潤喎我覺得. 另一個朋友也說覺得潤. 我一向怕膩, 用這幾個產品又不覺得. 可能我沒滋潤, 比較乾吧, 哈哈. 不過我未用它的臉霜!

    眼霜洗臉皂好用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