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he Proposal


看了The Proposal. 其實我對這戲沒有多大興趣, 是那種一看名字就預計到劇情的公式荷李活愛情喜劇. 我想看騎劫列車多些, 但由於時間及地點所限, 那天就看了這齣戲來攝場.

好多人看這齣戲呢, 散場時要等了很久才走得出戲院! 近來跟友人們談起, 女性們都是說想看這齣囉, 咩事呢? 我跟友人們都以為中文戲名是"求婚大作戰"!

故事一如預期, 開開心心簡簡單單, 別挑剔情節就好了. 有笑位, 我覺得最好笑是麻鷹與狗那段, 笑死我(不過那段好明顯完全不關劇情事囉!) 男主角我不覺得有型, 還覺得怎麼眼神都是呆呆的! 女主角造型好到, 辦公室女惡魔一定是穿窄裙加四吋高跟鞋(看我都是在留意這些事情!).

有無message? 唔, 都有, 是叫那些辦公室女惡魔中女們別絶望吧, 轉個彎或許就找到那位. 說笑啦, 我較大感受反而是有些事情是愛上了才不會對你做, 不愛的話只想到自己時什麼也做得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