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Big Buddy






那天因為原定說參與的人沒有全部出席, 我就臨時拉伕的參與了公司的Big Buddy活動(我本也想報名的, 不知怎的就忘記, 幸好有我的好同事叫我去!). 是逢週二中午時到土瓜灣的靈光小學跟小朋友一起念英文故事書.

小朋友都是小二或小四, 有個叫Thomas胖胖的小男孩很可愛.

看到小小的他們, 我已經忘記小四時的我是怎樣的? 那樣細小的我是怎樣的呢? 不過別說小四了, 廿四時的我是怎樣我也忘記了.

跟我同組的小朋友不愛說英語, 我又不懂怎樣引他(中午時的我比較呆!), 我問他是不是很悶呀? 他點點頭囉! 真失敗!

小四的英文故事書都很艱深呢, 有些字我也不懂, 看來我的英文實在太遜了!

我讀了朋友愛看的卡通maisy的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