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Kitchen Wagyu Kitchen En







飯腳說士丹利街有幢新大廈開了好些食肆, 常叫我們一起去. 到上週五那天, 我們到了Kitchen Wagyu Kitchen En. 我點了咖哩一口和牛, 友點了和牛漢堡.
兩款也好好味!

那天沒有訂位, 我們被分派到室外的位置. 我就最愛坐室外的, 感覺好像放假麻, 心情都會開心點, 那天的LUNCH都不像平常的, 好像是週六大家約出來食飯, 即使對著的都是平時的飯腳! 我不怕晒, 也愛接觸陽光(平時十年都成日在室內!), 但同行的人就覺得好受罪, 因為那天其實都真的好好太陽! 坐著坐著會流汗囉.

那時我都在想, 如果晚上來應該係不錯, 坐在露天的位置, 談談天, 喝喝酒.

又. 侍應們都是日本人, 會說簡單廣東話及英語.

又又. 同幢大廈還有MISOCOOL, 哇, 超多人, 友說是因為很相宜的價錢囉. 好像是不設訂位, 要很早到才吃到, 我想我沒機會的.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11號3樓

電話: 2834 7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