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串串貢. 相對無言






到了天后的串串貢吃串燒. 這間店呢, 上次跟友沒有訂位時走到, 店員說要九時才有位, 哇, 已經又熱又餓又累的我們當然沒有等到, 又說不能開露天位置.

這次呢, 我們決定一早在當天訂位, 不過人家四時才開門, 十一點打及三點打是沒有人聽電話的.

吃得超級飽囉, 點了十七萬東西吃, 雖然是熱騰騰非常好味的串燒, 但最後也是吃到想反胃! 幸好, 沒有太浪費食物, 只有一丁點魷魚吃不掉.  飯後散步了好久還是很飽很飽!

地址: 天后電氣道83號利景閣地下1號舖
電話 : 2578 9289

那裏一直滿坐. 在吃著東西的時候, 照常我跟友都在大聲談笑. 跟著突然察覺怎麼其他人客(都是一雙一對的情侶啦)都不講話的, 都在看電視, 只有我倆在說話及笑呢?????

我呢, 大概太愛說話及大笑了, 我是摩打咀麻, 總是說不停. 有我在的地方通常都是比較嘈的. 我的友總要叫我"冷靜點, 冷靜點!" 看來我要多加收歛. 看著其他情侶相對無言, 或許應該是我的幸運, 我沒多經過過這些情境. 我明白不會天天也有說不完的話題, 但若果常常都沒有太多話要跟對方說, 真的唔掂喎. 他或她應該是你最重視的人, 那應該很多很多話要跟他或她說的. 當然我是個比較無聊的人, 總有比較多無聊的話題.

我當然也常常不想說話, 尤其是對工作上的人啦, 但對著喜歡的人我總是說過不停(不喜歡的人我又怎會跟他們飯局呢其實?). 倘若我沒有意欲開口找話題的, 就是我不喜歡那人或不再喜歡那人了. 從來我都是用這個自我反應機制來洞悉我喜不喜歡誰. 有些人我真的不想跟他們說話, 是不合頻道囉, 又或者是明知對方不會對你說的話有興趣, 只想說他自己的事情, 那不如不說了.

聽過很多一起了一些時間, 甚或只結了婚一兩年的人, 平常跟伴侶都是相對無言的, 沒有話想跟對方說. 有個放工也完全不願回家, 有個就自己搬開了住! OMG! 那樣的關係豈不是灰爆!!!! 那種有伴的人幸福快樂嗎? 我覺得不.

不過自打咀巴一下, 我跟我的媽媽姐姐也沒有太多話說的.

又. 跟友說起各自看的戲覺得笑爆咀的情節, 聽的那位也會笑個不停. 但灰的是, 跟我倆一起看的人都沒有笑囉.

又又. 好勁的, 我們那天都沒有買東西, 不過口頭地說了要買幾千元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