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潛水







最近很想去潛水. 尤其看到友人不斷放他潛水時的VIDEO到FACEBOOK, 看到我好羨慕, 好心動去學呀!

之前是有點怕會有危險, 不過現在我不怕了. 之前玩浮潛已經勁開心, 我想我真的可以深海潛肯定會上癮!

不過我要先去學游水先, 雖然個個沒有學過的人都說潛水不用懂游水的, 但學過的人都是說是正常swimmer會比較好, 我當然信學過的人啦!

我叫朋友教我, 他說"我教你, 可能你學唔識的, 因為我地實會掛住吹水同hea!" 我想也是, 而我很大可能是叫他讓我玩他的腹肌囉!

2 comments:

  1. 潛水不用懂游水? 同妳咁講條友想玩謀殺?

    ReplyDelete
  2. 很多人跟我這樣說的, 說也奇怪, 都是女生來的! 我自己就不信, 她們反而覺得我說要先去學游水好奇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