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Crush on u

那天女友人說有件事要跟我說. 說什麼呢? 她說她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常留意著他, 心情活像十六時crush on someone咁. 我聽著都覺得替她EXCITED, 喂, 老實講, 現在都老皮老肉了, 單單從外表而著迷, 為了一點點的眼神交流而臉紅心噗噗跳的感覺你多久沒有感受過?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那份感覺.

但她說沒可能, 因為對方有女友及只有廿五歲. 我說這兩點都不是問題喎, 不是關鍵囉. 我從來都說當我三十幾時不知幾恨身邊那位是廿多歲! 好過是四十幾! 身體機能還未衰退麻. 我還要他跟我一起玩的!

不過無可否認年紀大了, 大家, 尤其是女性, 擇偶的條件都比年輕時複雜多了, 會想多點. 雖然我從來都被人詬病想得太多, 對這個題目我反而沒有想太多, 什麼條件其實都不太重要. 我反而看直覺, 這麼多的人為何就是迷戀著他, 為何就是跟他才有火花, 想跟他一起呢? 就是那份CHEMISTRY吧.

找個有錢的然後做少奶奶, 說說笑而已. 看你想要什麼啦, 等價交換!

2 comments:

  1. 哈哈,好一個等價交換!

    如果遇著市道不景,可能還要割價折讓才可以走貨!!

    ReplyDelete
  2. 哎呀, 希望個市快d好番啦! 割價折讓好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