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終於買了


說了要買好久的Benjamin終於買了. 也買了Time Traveler's wife.

每每到書局時總會忘了買原定想買的書而買了其他的! 今天我原是想買dan brown的lost symbol給友人. 知道dan brown有新書, 大家也很興奮, 不過見要二百多元時, 又嫌貴, 大家也沒有買. 跟著我就想要來送給友人(我是cheap精, 送給她之後再向她借, 那我就不用收藏它了!). 同樣今天我沒有買dan brown!. 好大本呀, 我個袋放不下!

benjamin是在看戲之後就說要買原著來看, 說著找著也就不了了之, DVD也未買. 不過說也奇怪, 去到書店, 一張口就是問店員有沒這本書. 我好利害, 只有一本benjamin存貨, 店員在書架上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我也就幫忙著找, 居然反而讓我找到, 大概我玩photo hunt或上海鍛鍊出來的!

time traveler我之前是沒有聽過的, 見友人說起是最近期待看的戲, 我才多加留意. 唉, 原來人家之前超熱賣, 鬧書荒囉, 我完全不知道, 多孤陋寡聞! 還未看電影就買了書. 也不知何時才看電影及何時才看完這本書. 看過trailer之後, 感覺是就算沒有患上「時空基因錯置失調症」, 有好些人都是這一秒在你身邊, 下一秒就不見了, 總在你的人生中來來回回吧, 而你的一生就是在等著這些人.

很久沒讓自己去買書了. 家裏未看的書還有一堆. 幸好, 最近都不斷送出我的書給友人. 書櫃總叫有點空位了.

我好想去台灣買書呀! 我知道我定會瘋狂的. 灰的是可見的將來還是未有機會成行, 但身邊的友就常常都要到台灣公幹去! 我又不可跟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