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用後感 - Nature Republic Argan Oil


老婦肌的我四季皮膚也乾乾的, 冬天轉天氣時間尤甚.  前年開始單單塗面霜有時會不足夠, 就會加點油.

這油是去年在釜山買的.  那時第一次看到這品牌, 就想買點東東試試, 又你知道韓國護膚品店的大堆頭產品,  一時間花多眼亂不知如何入手.  有人就全打看銷量榜來選!

這油是頭三位的.  哈.

剛過去的秋天時我都是這油加面霜, 效果很不錯.  皮膚穩定了, 也不會太乾.  之後有次我洗頭後把它塗著濕髮上, 效果挺讚呢, 我那如乾草的亂髮貼服了很多!!!   第二天都不用加頭髮造型產品了.   會keep住用油.  用完這過, 會試試另一品牌.

油對乾性皮膚的確好,  只是用量拿捏得好就不會過於油膩的感覺.
又.  也用過Nature Republic的蘆薈gel, 不好用的我覺得.  是超級超級超級香!!!!!  用完了那個盒我拿放東西, 那股香味還是持續不散!  明顯的不是很天然的產品.  買的時候那sample又沒這明顯香味!  因為太香, 我不會用在臉上, 我用來搽身粗用,  一點都不保濕!         

2 comments:

  1. 請問你係咪濕髮搽再等頭髮自然乾?
    我無論濕髮/ 乾髮/ 自然乾/ 風筒吹乾, 頭髮都係油乎乎的, 依家完全唔敢用黎搽頭髮.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我係濕髮搽完就即刻風筒吹乾. 是我個人習慣洗完頭即刻吹頭. 下次試下搽少少, 一多就好易油得濟.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