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咸豆漿粢飯


可能有十幾年沒吃過的咸豆漿粢飯!!!!

讀中學的時候我好喜歡吃粢飯,   剛起床的時候我沒能吃太多, 常會當中午飯吃. 主要因為我一向好喜歡吃肉鬆, 學校附近又有小店賣好好吃的粢飯.  後來搬到市區, 入大學然後開始上班工作就很少看到有吃豆漿粢飯的店. 

(題外話, 昨天看到有人說用麵包機可自家整無味精肉鬆, 有人蠢蠢欲動!)

那天到了旺角的浩記.  很舊的店.  吃到跟以前的不同味道, 這店包的粢飯不是很紮實, 飯沒有包實油炸鬼, 邊吃邊會跌東西出來, 有點狼狽.  以前吃的都不是這樣.  這店下榨菜比較狠, 兩樣都偏咸. 

由於是小店, 當然有搭枱的情況.  那天同枱的男子點了芝麻糊.  想說的是, 原來各自低頭吃東西, 但聽到對面的人"雪雪"聲的吃東西, 會令我忍不住的"看"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