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屎波架撐多!


由於家中廚房屬蚊型, 我又不擅長煮食, 一向好少買廚房用具, 有的都是最基本的, 量匙量杯我都沒有, 用來焗蛋糕的東東更加沒有.  只是由於有人近來喪看食譜, 雄心壯志的學烘焙食物, 才發現能正式開始動工前, 原來要先買這買那!  要用不同的功具呢!  蛋糕模也要有不同的.  於是有人近日常看不同烘焙達人的網站及走到烘焙用具店去.  然後又會發現有些東西還沒有買!  不熟悉那些工具總在花好些時間選購.

這時, 他呢, 就會笑我"屎波架撐多!".  他常用這話譏諷我的.  說我常買多餘的工具.  好慘!  是要用的才買呢我!  難道全用手??? 

要花時間選購另一原因是要想到收納的問題!  真的是思前想後我會不會常用到才買, 要搵位放及煮東西時我總覺得家中廚房好細!!!!  嗯, 搬屋的話要選個有"大"廚房的單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