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Erawan Thai


跟友說起要學踏單車, 友人提議去東涌, 大力推介之後去這地方吃晚飯.  說上次經驗超讚!  這次呢, 可能是天氣涷因沒人替我們開heater沒法坐室外,   環境不感到超特別!  看著golf 場可能會好一點.  食物質素只是正常.  但一樣, 看跟誰吃, 那頓飯其實吃得很高興.       

去哪我沒所謂.  最重要的是友肯花時間教我踏單車, 要知道沒多人願意做這事!  不是他帶我去, 恐怕我不大有機會到這餐廳呢!  是要在東涌站搭shuttle去.   

看過有人在東涌踩車都會到那裡吃飯, 不過我未得!  在途中說起好些龍友會到HAECO附近影日落, 看相片看得多, 我還未去過.  那裡不是駕車就是要踩車入去呢.  要等有人有閒情才成.    

呀, 我以前做過HAECO的audit呢,  很多年前了, 入過飛機維修場, 那時我們都好興奮!   東看看西看看超高興!  平時那有這樣會近距離看飛機維修.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