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賀年食品 - 蘿蔔糕 + 黑糖薑年糕



今年在蘭苑饎館買了蘿蔔糕 + 黑糖薑年糕.  是友人去年介紹我的, 不是她介紹我也不知道有這店.  但時間關係, 因是人手搓成, 要早點時間預訂.  今年才吃到. 

我呢, 對斤兩真的沒什概念, 先前看到單張說有一斤半, 還在想拿些回媽媽家才成.  但到拿貨時, 卻看到只是平常外帶微波爐盒大小, 但就很墜手! 

哇, 蘿蔔糕真的是超足料!!!!  就如自家製那種!!!  是近年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  我姐說我是蘿蔔糕怪, 超喜歡吃, 吃多多也沒問題!  好怕吃連鎖的那些, 全是粉, 沒吃到蘿蔔或臘肉蝦米!  這間的確能有豐富口感!  比大師姐好吃得多!!!!  下年要再訂!

黑糖薑年糕呢, 我喜歡黑糖及薑, 但這年糕比較遜色, 沒多薑味, 也不大吃到黑糖味, 沒多甜味.  口感就是煙煙韌韌啦.  薑年糕呢, 還是去年吃的奇華較出色. 

不知何故, 還沒有想到要自家蒸年糕蘿蔔糕, 嗯, 家中沒蒸爐是一個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