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Whatsapp


跟朋友聯繫我想大部人現在都是用Whatsapp/Line/WeChat.   

(OK, 我自己不用Line/WeChat的, 有時在街上看到人用audit note"談天", 覺得好搞笑, 會諗做咩唔直接打電話呢?!)

我呢, 除非urgent要立即對話決定某些事, 或到了約會地點不見人, 否則都是傳Whatsapp.

但近來找回舊友, 發現他們不喜歡用文字作對話, 訊息都是超簡短的.  有個說他喜歡打電話直接講.  另一個呢, 她說她不看Whatsapp message的, 因為太多!  著我找她要打電話.

現在都不會拿著電話談很久,  少年時代就可以談個不停, 可以通宵達旦!  有時候呢, 真的拿著電話說話時會有舌頭打結的感覺.  說話能力明顯在退化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