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用後感- Natura Bissé

這個呢是貴婦品牌. 先前沒有對這品牌有太多認識, 就是有人收到信用咭推廣試做手部護理又反正那時專櫃就在公司樓下, 就趁中午飯去了一趟.

店員服務貼心態度超好, 我明顯的是來八卦, 一副不會即時買東西的樣子, 她也很用心的介紹. 也明言皇牌鑽石系列不適合我皮膚(價錢也不適合我!), 叫我不要貪有優惠!

做完那手部護理, 雙手真的超滑超soft, 沒多宣傳的hand cream很不錯.

談著談著, 店員主動的給我好些sample, 知道我是易敏感的皮膚, 先試用一下感受一下. 她給我的是NB-CEUTICAL Collection 的 Intensive Tolerance Booster 及 Tolernance Recovery Cream, 還有一個peeling我還未用.

後來我忘了怎用那peeling又走到那專櫃去, 她又給了我幾個sample! 加起來有一星期的份量, 相當慷慨!

她的熱誠令我能深深記住這品牌, 好成功! 即我真的要去回購, 肯定要找回她!

Booster呢, 氣味有點怪怪, 不過很快消散. Recovery Cream就不油不膩, 滲透力ok. 這NB-CEUTICAL Collection是鎮靜皮膚, 加強皮膚自身防禦能力, 深層保濕. 用它們的這星期皮膚的確穩定了, 少了泛紅. 當然用一星期不會有超明顯效果, 不過這會是我以後考慮之列. 價錢真的有點貴, 現在不能買呢....可能要留待到西班牙是才買,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