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唔識"

我呢, 有很多事情都不懂.

由做人處世到駕駛汽車踏單車滑雪攝影烹飪我都不懂. 不過我跟自己說我不可以也不容許自己因為"唔識"就算. 其實"唔識"某樣事情不會死, 但我不能因此而限制自己. 這是現在的我.

雖然去學習也不代表會學得懂會上手, 但起碼我要去踏出第一步. 第一次學不會, 就要自己好好堅持學下去. 即使會損手爛腳!

以前我就是因為"唔識""無試過""無興趣"又lee又路的給自己好多理由, 好多事情都沒去經歷過沒有嘗試過, 只留在自己小小狹窄的世界裏.

"唔識咪學囉!" 這是他曾經對我說過而我深深記住了的話. 那時他在笑我不懂踏單車. 現在他也是常取笑我的,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就算有走去學也學不懂, 很渣斗.

唉, 我呢就告訴他, 他要學習欣賞我這個人幾廿歲還肯去學那些人家三歲就做到的事情, 這可能是我唯一的優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