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用後感 - mask from The Saem and Etude House

兩者都是購自首爾。現在大都用用韓國品牌的paper mask / gel mask,日本台灣的很少了。在首爾現在大都主力賣gel mask,感覺上比paper mask有效。

The saem 的liposome biocellulose mask。第一次用這品牌。感覺不錯,質地是gel 跟paper mask 的中間,夠貼臉,保濕效果持久,第二天皮膚超滑!也用了送我的Urban Eco Harakeke lotion 及emulsion小sample,品質很不錯。對這品牌感覺蠻好,下次可大手買入。

Etude House的3D mask。是paper mask。說好的3D cutting我沒見到沒感覺到。不算貼臉。保濕算是ok但不持久。這是朋友送我的。不會回購。

這兩個品牌在香港也設店了。 那天還看到旺角Etude House的店大排長龍!  在香港我呢又不會特別走到這些店,不會走去左看看右看看,加上自己還有存貨,沒有大興趣去逛,我估價位應該是比首爾高。 其實全在心態,旅遊首爾時就自然好想逛逛不同的護膚品店,總是想買這買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