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Valentine's Day



哎呀, 我好想看這套戲呀!!!!!!!!!!!!!!!!!!!!!!!!

是我喜歡的愛情小品, 又有我好喜歡的Bradley Cooper (我好喜歡看他笑!!!!), Julia Roberts, 還有Grey's Anatomy Dr McDreamy (我會追看Grey's Anatomy都是因為他, 好鬼charm!) 及Dr McSteamy!!!!

又. 一月看過avator及sherlock holmes, 好像就沒有電影可看. 一月尾到二月好像有很多電影可看, 有華麗后台 (Nine) (百老匯式歌舞經典) (這個好呀, 朋友有免費首映票), 有全城熱戀熱辣辣 (Hot Summer Days) (因為wing shya), 還有情婦的情夫 (Broken Embraces) (因為艾慕杜華). 真好.

又又. 那天看電視節目, 不夠一小時之內說了廿次"今年情人節撞正年初一, 你會點安排呢?" 煩死. 沒其他話題嗎, 還是人人都只關心這些????

okok, 係, 我認沒有這個煩惱. 我媽媽新年時才沒空理我, 要外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