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原來真的會不捨得

周五那天搬位置了. 人人也說新的位置好, 向海. 但難道我會有時間在望海沉思或發呆嗎?

早幾天知道要搬了, 我就常問著我的team head "你會不會掛住我呀?" 星期五那天還在問, 他說"又問!?"

真的不捨得我的team mates呀, 尤其是坐我附近的同事們. 我會好掛住raymond及team head的, 雖然我只是搬到隔離team, 但要再常常談天, 說無聊話就肯定不能了. 之後沒有人再常在大喊"cc", 一定很失落. 新team那邊的同事都不說話, 除了開call. 唉唉唉. 實會悶得出霉菌!

那邊的工作無疑工作層面性質會有趣也廣闊得多. 只是慵懶的我不能只顧埋頭苦幹. 明天開始, 應該會變得很忙了. 而心情是, 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才真的要接手那邊的工作.

那天(ex) team head還告訴我壞消息. 說那邊的人不搭士的!!!!! 即使是做到八點多! omg, 我想八時多是那邊正常的放工時間吧. 哎呀, 那我真的要快點找地方搬.

昨天跟他說起搬去何處這話題, 我說灣仔, 他說不好泊車(關咩事, 我又不駕駛, 難道他天天過來找我嗎????) 他居然建議我也搬到西環去! 他剛搬過去那區呢. 西環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