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買呔

走來走去的, 還是在ifc 的lane crawford買到.

我選了viktor & rolf. 是不平常的pattern, 不知怎形容的藍色底加我喜歡的紫紅色線條做成小小的方型+圓型 (我忘了拍照!)

我想這個品牌及pattern, 他自己一定不會買的. 哈哈, 那就好了, 我買東西給人從來用這原則, 就是要買些你自己不會買的東西, 你自己會買的東西我才不送.

但看他的反應, 好明顯他不喜歡, 哈哈. 他是穩陣派的人. 我選的那條大概太花巧了, 不大合他的口味(這個其實我預計到, 不過我那天就是一眼就看中這條, 否則我也不買!). 事前我也說他一看到好大可能會爆粗!

為什麼要買呔呢? 是那次我第一次看到他穿formal attire時, 我就有要買條呔給他的念頭. 我也不知何故, 當然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呔啦.

那次在他的家時, 他給我看他的呔. 其中我最喜歡的那條是人家送他的而他一次也沒有打過的! 我說, 如果我要買淨色的話, 我也會買那條. 那條是dior深紫色有紋理的幼呔. (如果我會打呔, 我會叫他送給我囉!) 那你可以知道我買的那條, 他也是應該不會用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