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感動 + 他的家

昨晚我覺得很感動. 也浪漫. 哈哈.

知道他在習琴之後, 我總嚷著要他彈給我聽. 一直都只在說. 我也明白他是個很忙很忙的人, 平常日理萬機哪會有時間練習練習. 之後我也沒有提起了.

昨天晚上他卻真的彈琴給我聽呀!!!!!!!!!!!!!!!!!!!!!!!!!!!!!

還自彈自唱呢!!!!!!!!!!!!

在旁看著聽著的我是不懂反應. 生怕會感動得流出淚, 也怕說或做出破壞氣氛的話語或表情動作. 從沒有人這樣特別為我彈琴的.

他在中途說他害羞了, 他說他沒有這樣彈過琴給人聽, 要弄暗點燈.

而他當說到他有fly me to the moon的琴譜, 我是呆在當場. 是因為我說過想聽??? 我知道他是特別去買那本琴譜的. 沒心肝的我知道別人會因為我某時說過的話而做某些事情時, 總會感動得想流淚.

說真的, 他提議到他家時, 我也沒有想過他會彈琴的. 我知道是因為我說過我要去看看他的家, 而跟人同住的他大概只有昨晚有機會可讓我去參觀.

他的家很大, 很舒適. 很整齊! 有型的簡約主義. 東西玩具比我預期中少. (我一看到他的同屋居然是用卡通床單時, 我是"哇"了一聲出來! 我說"見到這個床單一定沒性趣囉!").

我有時跟人說起他時, 我會說他不算是個細心的人. 但昨晚他居然做了些我沒有想過的細心舉動! 是那種他沒做我不會介意 (hmm..可能會扣一點分啦), 但做了就必定加分的動作.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 也常常懵懵的, 走前差點遺留好些東西在他家.

感謝他為我買來雪花秀.

那些畫面我都會好好的記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