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好男人

友說她早前為我祈禱, 希望我會有個好男人. 心存感激.

好男人這個topic好多年前跟人討論過後, 好像都沒有再涉及過. 那時有個女性朋友常嚷著要找個好男人, 常說我們的共同朋友誰誰誰是, 誰誰誰不是. 我那時才發現原來我從沒有這個念頭在我腦中, 從來沒有因為過這個因素而跟某某一起或不一起, 只看自己喜不喜歡那個人, 而好男人這個因子好像從不是令我動心的某一點. 如果可以單因為一個人好而愛上對方, 跟對方廝守下去的話, 世界或許簡單得多 (不過那我就必定死得, 我一點也不好! 肯定不是傳統好女子!)

好男人定義是什麼呢? 人人皆不同. 有人話要不煙不嫖不媎, 有人要有上進心顧家, 有人說要懂得"承擔". (哈哈, 想一想, 我自己也完全沒有這些質素喎....)

我常覺得是很難定下一些要求的. 大多時都是看化學作用. 我這種麻煩人就算到遇到一個有齊上述優點的男人, 好明顯我又會嫌人家不夠高, 太瘦, 選衫不好看或言語乏味或個人好悶! 總要看有沒有火花的.

我喜歡就好了. 我自知我不好, 缺點一大堆, 不會全心要找個好好的男人, 要找的大概是一個懂得跟我相處愉快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