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這個星期簡直想死

由星期天開始覺得不舒服, 到今天, 這個星期真的想死.

星期天那天, 一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心想月事來潮也正常吧. 誰知走到街上時, 還未走到巴士站就開始覺得頭痛+發冷. 立即決定要回家去. 在等候電梯時開始見暈, 咩事呢. 星期一二在公司簡直是魂不附體, 完全malfunction.

唉唉唉.

昨天我居然十一時就睡, 我想應該是近數年來最早睡的一晚.

我經痛的問題由早年好嚴重到這數年安全無事, 但近幾個月又再出現. 加上有時我的下腹(我也不知道是那個器官, 肯定不是胃囉)會隱隱作痛, 以前從沒有的感覺. 我開始在想我會不會有癌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