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兩本書




這兩本書都不是我買的.

紅色那本是一個外表看來好像是好女孩借給我的. 雖然我的友常說我是餓狼, 但我真的沒有留意過這些書(ok, 我幾年前買了好勁的呢!). 內容呢, 都是圍繞探討男跟女性對情的看法有多不同. 其實內容一點也不勁, 也不算異常到肉. 是作者對性有了不同看法的自身成長的歷程.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也會有類似經歷.

另外那本呢, 是朋友送給我的. 那次是我們第三次見面時, 她給我的禮物. 那時我剛轉到現在的公司, 她知道我工作上有點觸礁, 不太開心. 說來奇怪, 收到這書的時候我剛巧看過那個作者的另一作品, 很喜歡但未開始搜尋他其他作品之時, 我的友就送了這本書給我. 差不多一年前的事了(我近期才看完這本書, 咩事呢???), 那時還在想做夠半年就辭職吧 (那時金融海潚呢!) , 我的友就常替我打氣, 叫我努力加油, 很感動. 後來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處理事情 (例如黑面或跟老細說或本pair, 哈哈!), 又ok喎. 到現在, 意料之外的又轉到另一team工作. 多得我的友, 現在回想也想不起是怎樣的走過來. 我呢, 真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總會想努力過而不成功的話就走囉, 咩事啫.

好了, 現在開始看the lost symbol. 不知會看多久才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