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人地生日 + 好好味的心太軟

那天預祝友人的生日. 我們去了青衣吃火鍋!!! 主角說那裡好吃又不貴, 是錫住我的銀包吧, 哈哈.

那天有人甩了底囉.

食到超飽呀. 我想我吃得比我的朋友還要多, 他呢, 吃了不久就說個人好熱 (這位仁兄在吃中(補)藥調理身子!), 要把東西放涼才可以吃. 我當然自顧自的在喪吃啦.

而去停車場取車時, 一推開門見到個奇怪男人在那裡, 嚇死我, 是那種像人又好像鬼, 他又好驚我們的樣子.

跟著說起他之前帶我去吃甜品, 我說我忘記了怎去(其實無記過!), 他就不斷重複說明. 但原來呢, 我真的不能認路的, 友人明明說了幾次, 我也不能重複告訴他囉. 最後去了我家附近吃心太軟及梳乎厘. 好好吃呀. 第二天想再跟他去, 但原來二時就會關了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