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探B





星期一那天又去探朋友的B. 對上一次見她, 她不到三個月大, 這次已經識行識走了. 同行的是美國回來的友人, 因此那天我其實不舒服得想死, 也要撐著去, 不能甩底. 那天拍的照片裏的我好像是三十天沒睡過覺. 恐怖.

他的女兒怕陌生呀, 不大跟我們玩. 也不多笑. 我們一抱她她就哭了.

朋友說他太太在懷第二胎了. 哇哇哇, 駛唔駛咁快呀???? 我們說當他有了一堆小孩時, 大概我們還是未婚! 但他跟我是同齡的!!!!! 咩事呢.

他們都是我認識了快十年的人. 這些年間有時走得很近, 有時不. 即使同在香港, 近來大概只會一年見一次面.

我的友真的不愧為一個relationship manager. 那天我提到找不到eason concert 飛及開始要找地方搬, 他說有朋友可幫忙. 他是真的有幫我去問喎, 我還未有打去問update, 他已主動找我....做了爸爸真的不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