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2010




新一年希望人人都開開心心, 事事如意. 我自己好開心呀, 二零零九年的最後一天過得異常愉快. 願二零一零年天天也快樂.

總在年尾時回頭一看才發現一年時間過得非常快. 二零零九年於我來說得的比失的多.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總有些不愉快的日子, 慶幸不快樂的事情全給之後的蓋過了, 又或應該說我自動將不快事宜删除掉了, 記性不好就有這個好處!

去年我去了三次旅行, 希望今年可去多點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其他的還未計劃.

在二零零九年我轉了工, 收入多了, 在除夕晚上, 我老細突然致電給我, 說有新年禮物給我, 我還以為是要我上班! 誰知道, 他說我由今天開始加了人工, 哈哈, 加幅還不錯呢!!!! 收到這個消息令我的昨晚過得更加愉快! 心情好得不得了. 哈哈. 計計數, 我這份工還未做滿一年呢! 嗯, 這年我要俾心機工作!

買什麼東西好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