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在Trattoria Queen Hollywood 吃中午飯


跟友人相約吃生日飯時, 她說想到這間餐廳試試.  我自然沒所謂, 只是不斷提她由她公司要行一大段路才到呢, 肯定會行到一身汗, 定要慢慢散步過來.

是裝修得很cozy的小店.  可能是位置關係, 午飯時段人流超少, 連我們在內只有兩枱客人.  我呢, 是到達餐廳時才知道中午時段只有set lunch供應, 只有一款已設定, 沒得叫其他原來!  聽到是沙甸魚意粉已有點皺眉呢.

好像是粟米湯, 忘了, 只記得好好味!  那堆火箭菜下邊是超級美味的華味雞翼, 好味得我們想要問廚師是如何醃製的!  應是店內招牌食物, 晚市時間也會有供應的.  不吃火箭菜的人把眼前幾近全搬到友人的碟子去, 吃了一條就還是要說"哇, 火箭菜真係好難食!"  意粉就我們都不喜歡那個汁及沙甸魚.

因為應允過朋友要給試我的P仔出品, 又知道自己上班了就比較難就時間約她出來, 那天我特意一早爬起來整包包, 因為可能吃太飽夜深才入睡的人邊整邊想"呀, XXX, 我真的好愛你囉!"  我跟著就直接傳她whatsapp跟她說, 嚇她一跳!  問我是不是傳錯了呢?!!!

幸好, 她說包包好好吃呢!  開心!

友人好可愛的, 明明說好是我請她的生日飯, 她還是堅持要付一半錢呢.  因我們同是八月生日的她, 幾年了, 我還未能成功請她吃生日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