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跟人初次約會在秀韓國料理


剛相識的友人很好的不怕麻煩的替我訂了東西,  我就說"那反正要見面交收, 不如一起吃頓飯?"

就是這樣, 我們第一次單獨見面吃飯了.

始終是初相識, 大家不知大家愛好吧, 可愛的她總說沒想到去哪裡吃飯,  給她兩個選擇時她還是讓我選.  那我就選了秀韓國料理.

誰知道就出了糗事呢.  吃了個半小時後, 店員跟我說要埋單了, 我呆了一下.

"有限時的嗎?"

"對呀"

我在嘀嘀咕咕時怎麼這樣呢, 友說"係呀, openrice的評論有說過, 我還以為你怕跟我吃飯吃太久會悶呢!"

我沒有看到呢, 訂位時店員又沒說.  好像好沒誠意呢!  唉!  好肉酸!

這間店, 食物正常, 不算很韓味, 店員有禮, 但店子小小的, 不算坐得很舒服.  值得留意是那個晚上看到很多年輕美女顧客呢.  我就簡直是把全瑒平均年齡拉高, 平均分拉低了!  不是沒大感慨, 年輕美女比比皆是呢, 看看自己, 真是老大色衰呢!  

被人趕走後, 我們就找了間Starbucks談天.  我有個好快樂的晚上, 能認識對方多些, 雖然太不拘小節又沒腦袋的人還出醜了好幾次, 幸好對方善解人意, 沒有太介意我的呆頭呆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