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第八堂麵包班:車輪班、炸蛋球(沙翁),咖哩雞包







本是炸咖哩雞包,但原來整炸包時包餡要好小心不可爆口,否則一炸爆開了就成鑊油要換過呢我們包得不夠好好些爆開了, 師傅看到頭擰擰呢告訴我們要轉焗了  同學們都很同意, 反而怕油炸會會肥呢  

也好反而學到了日式放芝麻的方法,就是先掃蛋液用棍沾水再沾芝麻用陰力壓一壓。

咖哩雞包的餡味道也不錯呢.

小時候呢, 媽媽有時會買車輪包給我們吃, 我一向不大喜歡的, 一來有提子, 二來沒咩味道。這個車輪包, 超級實在, 吃一小塊就飽了。現在好像好少看到有車輪包賣了.

炸蛋球呢, 真的是一炸起吃才好味, 比以前的泰昌還要吃味道呢.  師傅也教授了唧魚蛋的技巧來唧麵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