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用後感 -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and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用的是moisturizing cream and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小samples, 沒錢買貨size啦.  一直放著沒用, 最近剛好用來救急!

Moisturizing cream是信用卡送的禮物, 未用過這神級千元臉霜的我當然沒放過去拿的機會, 反正就在公司樓下.  還記得那次店員超級細心的跟我解說.  soft cream就是陪朋友買時, 店員主動送給我的.  這些貴婦品牌的顧客服務的確是好水準!!!

Moisturizing cream竟然是神級, 我以為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起碼第一次用上臉會有"哇"一聲的感覺.  之前有看過名blogger說到她用的第一天臉上有發光的效果.   

嗯,  誰知道沒有!!!!

用後數天也沒啥大感覺.  只覺得moisturizing cream 好像雪花膏, soft cream就正常cream一般, 即時打消了要敗的念頭.  之前曾經一度被燒了,  本想趁聖誕買來想試試有多神奇, 幸好沒買!

友人說起我倆的共同同齡友人幾年前已在用La Mer, 我就想"哇, 咁快!"  說起她們的護膚習慣, 然後就明白我皮膚不好是有原因的, 又不花大錢又懶惰不勤外出做臉又貪吃又不會戒口.  近日認識到幾個朋友都是不吃肉不吃刺激食物不喝咖啡又多吃水果早睡早起等等, 她們的皮膚果真是膚若凝脂吹彈欲破呢!  都是各有前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