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Candy crush的領會

雖然還是沉迷中, 在打機過程也有不少得著.  在人生的關卡, 或許可同樣應用. 

  • 真的因為這game跟幾個朋友恢復連繫!  真的要主動一點.  除了要人送心心送tickets外, 也要多找朋友.  近日成功的約了久沒見面的友人吃飯, 開心! 
  • 難關總過到的!  只是可能要花些時間精力, 看似過不到的打幾日都未過到的, 失驚無神就過了! 
  • 要有耐性!  我自己有時會打到無心機,  愈急反而會愈亂愈錯, 過來過去不到關就會好激氣. 
  • 好些事情不能依賴別人.  有次有一關打到無心機, 問過打得好勁的朋友有何秘技, 幾個都說自己是好彩亂來的.  嗯, 難道真的以為可以叫人幫你"過關"嗎? 
  • 向著前方走就好了.  過去了的就想記也記不到, 學到了東西就別回頭看. 
  • 運氣會時好時壞.  有時會好神勇, 一日過十幾關, 有時一日也過不到一關.  沒運氣時就好好休息吧.  
  • 因跟FB連結, 會看到朋友的進度.  這明顯有激勵作用!  都是跟自己比賽啦其實, 人家快過你勁過你你又控制不到,  也不用羨慕別人.  好好經營自己就夠.  有時候呢, 我會跟自己打氣說"加油!  XX都過到, 我都實會過到!!!!  別氣餒!  一定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