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幾多人堅迷林峰?

嗯, 我對林峰從沒感覺. 

嗯, 就是吸引不到我.  現在我多看內涵的!

可能從來沒認真聽過他的歌.  直到那天看娛樂版時,  看到他演唱會的片段.

哇, 個首BB係咩來架????????????????????????????????????

一聽即想按STOP!

不禁在想現在究竟有幾多女性是堅迷林峰的呢.......

我身邊沒認識到, 不否認的是我朋友少生活圈子細. 

不知十多二十歲的是不是超迷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