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在家烘焙


"登登登凳"! 我的新玩具!

是有人無端對烘焙產生興趣!

我家中一向沒有焗爐, 連多士焗爐也沒有的. 一直好些食物都沒法自家弄. 不知何故或看到什麼, 又被朋友的麵包機燒著了, 他又說過很久沒機會吃麵包了. 就在想開始進軍烘焙這方面!

思前想後掙扎了個多星期, 在焗爐定麵包機還是焗爐麵包機二合一中選了焗爐! 最大難題是我家廚房是蚊型的, 很多限制, 沒什麼地方可放東西. 現在我是放棄了微波爐呢.

麵包機呢, 好像買台灣版多點功能, 看看自己遲些會不會遊台順手走水貨吧. 先玩曲奇呀,蛋糕呀其他再玩麵包.

心急的人不想等過年後才送貨, 自行取貨的結果是現在雙臂超痠!

現在常在看食譜, 可能之後常在這裏放食物相, 嘿嘿!

要烘焙前, 先要買好些功具, 也要想想第一爐是弄什麼, 應該會是豬肉乾, 好心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