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LA MER

你估這手霜要多少錢?? 
是友人收到LC gift card (她老細真好, 是生日禮物!), 不愛名牌衣履的她只想到用來買買護膚品.  她說友人推介這品牌的hand cream.  我八八卦卦的又搽點來看看有多神奇.

哇!  搽左真係超滑喎!  成對手滑晒!  我不斷的撫著自己的雙手說"喂, 好滑呀!!!"

心多多的女人又會看這看那, 反正平常都不會走近這貴婦counter.  只是有一次AMEX有sample送時我來過一次, 服務是堅好, 那次擺明我不是買東西, 店員也花了好些時間讓我試該選那樣產品.

思考一會, 友人最後買了超貴的新臉霜.  是有部分我慫恿的.  哈哈, 我說反正你難得只要出一部分錢, 就買來看看有多神奇, 我想看看你用了會不會變得超美呢!

那手霜要七百五十元!  臉霜就二千多元!  不知是不是真的神效.  只知道這品牌還不是我現在會買的東西.  要等好有閒錢又見到實証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