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Jang

現在跟友人見面都多是飯局, 都是旨在找個地方好好談談心.

吃什麼基本上約定日子吃飯後的第二個問題.  我不擅長這個, 頂多是看雜誌介紹或看open rice找想去的.   吃什麼我沒大所謂, 但如果能事先只想定往哪裏吃會好一點.

有些友好利害的, 跟他們吃飯我就全依他們出主意.  這次友找來這間新開的韓式飯店Jang.  食物還可以啦, 吃環境多一點, 加上中環現在都沒有什麼韓式飯店了.   想嚐新的可以一去.   

那天我去的時候, 坐附近都是美女呢.  跟我同桌當然也是美女.  跟她都有年多沒見面了.  她的女兒比我生日早一天, 去年時還笑說不知她會否跟我同日生.    

在中環工作了三年多, 說實話, 中午飯吃什麼這問題真的變得好悶.  以前呢, 我總覺得約朋友吃中午飯有點急急趕, 現在就反而覺得約中午飯反而比較容易.  跟朋友吃飯就能有多些選擇.  也的確能為沉悶工作加上一點色彩.  真好.     

那天突然發現La Creperie在上環開了分店!  雖然要走點路, 但中午時也可去吃了!  開心!

另外之前看雜誌看到有一間也想去的店叫Camper, 但在鰂魚涌找人同往有點難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