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醫學美容

大約兩個星期前, 有人有感自己年紀漸長, 是時候要花點錢做醫學美容的treatment.  已不是年輕肌膚, 看到朋友間都在打laser, 明白單靠自己在家塗塗抹抹不足夠, 要開始依賴點科技來幫幫手. 

好, 自己知自己皮膚容易敏感, 太abrusive的不敢, 就膽粗粗去試試做個peel看看有沒效果吧.  自己知自己皮膚容易敏感, 已經立下主意不會立即join course. 

療程過後, 店員當然捉著我, 她超級hard sell, 基本上又是說我這不好那不好, 要做這個加那個再加這個的療程, 各做幾多幾多次才夠.  哇, 那些微針療程我不敢囉.  我都沒多聽她說有什麼神效, 只見她計出來的價錢是要好幾萬!  哇, 痴線架咩?  我個樣似水魚??  我都未知個效果係咪值得, 你sell我幾萬的treatment!  我也不會這樣一次過花錢在臉上.  我立即說不會現在決定就走了.

說得好amazing的peel,  於我結果還是出事了.  頭幾天還好, 本已是乾性皮膚的我變得超乾又敏感!  反而之前擔心的脫皮不算多.  我想這幾天見我的人都只是看到一臉乾紋又皺又紅腫又浮粧的我.

跟一個facial的女子談起, 她說我的膚質不宜做這些, 再做下去可能會有永久性傷害.  哇,  真的嗎?  其實就算她不說, 我都不敢再做這些療程了. 

幸好自己當時沒被sell 到!  現在慳回一大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