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北海道之旅 (一)

(而家先寫!  記下來是怕自己會忘記.)

期待了很久的大清早出發.  同行的人睡眼惺忪的前來. 

北海道是我在早期時提過想同遊的地點, 後來不了了之.   他一提出我就連忙說好.   

第一站是到札幌.  放下行李, 小休一會就去漫步去吃晚飯了.  只是有人一看到百貨就急不及待的要前往買albion, 是有人一早計劃好在這旅程要的三樣東西其中一樣.  好貴! 

我不大喜歡要他陪我買東西, 都是快快手搞掂付錢, 怕他悶. 
北海道的第一餐是去吃蟹!  他不算喜歡吃蟹, 只是見我興致勃勃陪我高興.  吃得超飽, 已經以為吃完了, 店員走過來說還有一道菜, 我們都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