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北海道之旅 (六)

一大清早起來, 好好天呀.  在民宿吃早餐時才看到原來外邊也有一大片薰衣草.  這天是花田日+美瑛一日遊. 

我們好好彩, 昨天還是天色昏暗呢.  在北海道的六天, 這天天氣最好, 太陽最大! 

昨天發現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就在Himawari附近.   這天第一站當然先去這裏.   花兒有點零星, 是規模比較小的花田.   遊客不多.  我們省錢沒坐chairlift, 只徒步走上山, 反正沒有大堆頭薰衣草在腳下的感覺. 


第二站是到富田農場.   哇, 超多人.  找車位也有點難度.  這個是比較商業化的花田, 旅行團多會來這裡.   還看到一對前來這拍婚紗照的香港人.   


去富田農場最大原因是我想吃哈密瓜!  我由出發前已經不停嚷著要去吃富田哈密瓜!  好好味呀真的!  新鮮甜美!

不消一小時就走完整個富田農場, 老實說比我預期中小.  沒什打算的人就拿出旅遊書找附近有何處可去.    選了去日之出公園.

 
書上說得很勁, 但去到沒見到很多花, 還未盛放.  只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是本土人去camp的地方.  因為很大太陽, 又好像沒啥看頭, 亂行一輪後, 我怕不多走路的人辛苦就說不走上山了.   後來看到別人的遊記才知道要走上山才看到花田及有個展望台及愛之鐘. 

嗯.  不打緊, 有遺憾才算旅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