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北海道之旅 (三)


第三天起來在MOS burger吃早餐, 份量好少呢, 吃了好像沒吃過一樣.  然後就離開酒店去取車.  唉, 地圖盲選錯了取車地點, 要人拉著行李走了好遠路.  在酒店附近好像有另一分店呢.  覺得自己笨了而有點忟憎. 

我不駕車, 有人事忙, 他告訴我型號, 我就胡亂的book.  選車時我其實已心怡bB, 只是怕駕的那位嫌太cute.  朋友教我做了hertz會員在toyota租車有折, 加一點錢就由vitz轉了bB.  看到這種box car就開心, 好像玩具車, 哈哈.   

然後就驅車往富良野.  車程都要三至四小時.  我只坐著也會覺得累.  幸好有他.  中途在砂川小休一會吃雪糕. 



富良野第一站是到彩香之里.    是中富良野第二大花田.  還不是花兒全面盛放的時刻, 有一點點疏落.  我跟他都是第一趟到花田.  下車時有點疲累, 但一走到花田就精神了.  他專注拍照, 我就快樂的蹦蹦跳走來走去.   能一起走在花田真的是件令人快樂的事.  好浪漫!  嘿嘿.  謝謝你成就這事.    



在花田中我一路行就一路叫他一同深呼吸, 要感受被薰衣草包圍的感覺. 

跟著就到民宿check-in, 時間是控制得不錯, 只是原來大家忘了吃中午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