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之前在FB看到有人在看這個,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不以為意, 沒加細看.

然後又在別處看到是近期熱看的網路小說.

我就八卦的google一下. 

開始看就停不了呢!  這幾天在喪追下終於看完三十六集!

是我少有的神心追看.  也是繼向西村上春樹後第二次看高登人的小說.   平時我不大看高登forum.

故事我覺得不錯, 可能是因為取材在大埔, 好容易會令你投入, 情節有點估你唔到, 但好多粗口囉!

作者有放在FB fanpage ,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FB 的timeline!  看時好困難呀!

我看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